“企业直播,将成为媒体化浪潮下的营销新趋势”

26 7月 2018 / By admin

企业直播——引领企业媒体化的新潮流

“随着5G时代到来,企业媒体化的进程将进一步提速,“企业直播、短视频”将成为引领企业媒体化的新潮流”,作为信息的载体,视频直播可以承载更多信息,并且加深用户记忆。现如今很多人的生活中,每天看会儿直播,刷一刷短视频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们都很自然的置身于这个庞大的媒体圈中,学习知识、分享生活,不知不觉中,我们每个人都在推动着视频媒体化的进程。如今,群体的观看要求在提高,数量也越来越庞大,如何不断适应并满足受众的需求,成为眼下困扰企业的难题。

        提高制作标准,增加策划创意,完成市场营销形式的全面升级是企业当前的重中之重,通过和传统媒体及推广方式的对比,可以预见企业媒体化、内容视频化、视频IP化将成为下一个爆点。

为什么要搭建视频化平台

        企业在推广时会产生一定的广告需求,此时大V,高流自媒体将成为首选。但是,通过第三方自媒体进行的推广,投入成本过大,且无法与客户之间建立强连接。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企业可以独立完成自媒体搭建,着手布局全周期管理。通过创建企业视频门户,完成粉丝聚集,全面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通过生成精确粉丝画像,进行高效的分发传播,进一步推动品牌IP化。

企业视频及直播产出能力正在不断提高,视频化营销运营会成为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目前视频已经成为“行业发布会”“品牌发布会”“高峰论淡”“名家对话”等场景中快速帮助企业打造大会IP、品牌IP的关键所在,通过视频高频率、形象化的向客户展示自身的企业实力和形象,提高粉丝忠诚度的同时,快速建立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强连接。视频是企业在客户运营中的有效工具,分散状态和聚拢状态所能产生的能量也是不同的,通过搭建自己的企业电视台,进行系列的视频输出,给客户以随时随地可感知的品牌服务,打造一支对企业有助力的“隐形军”。经过完整的运营周期,企业会产生一定数量高粘性的精准客户,可以通过构建专业化社群,点对点维护,进而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企业如何快速搭建自己的品牌社群,实现媒体化传播?

鹏企动力可以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企业视频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方案,可以极大的降低企业搭建视频门户、视频社交社群的成本。

未来,视频化营销必向企业媒体化、内容视频化、视频IP化方向发展,不断减轻视频运营者的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鹏企动力也将继续推动企业媒体化的发展,进一步帮助企业抓住视频新媒体营销机遇。

评论

*请正确填写所有字段。

普人特福的博客cnzz&51la for wordpress,cnzz for wordpress,51la for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