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直播不传播,企业直播营销新利器——直播

26 7月 2018 / By admin

直播特有的开放、实时、互动等特点,使其迅速成为了广受欢迎的信息传播载体,“无直播、不传播”已经成为现实。

目前,各大企业平台获取直播能力的方式一般分为三种。

1.自建直播平台。

这个方式需要企业自己承担与组建技术团队,同事能承担这部分开支的企业,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测试,因此很大一部分的企业并不会选择这个方式获取直播能力。

 

2.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

简单易操作的企业直播平台,也是随着直播的衍生不断在升级,企业之间就需要根据直播平台拥有的直播功能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直播企业平台,同企业仅仅所花费的成本也是根据直播平台功能而定,这种对于一般的企业都是适用的。

 

3.定制直播服务。

这种直播场景的设置一般是大型直播活动,直接与专业直播公司合作,根据直播需求与直播场景,设置合适的直播服务,以单场大型活动为主,需要企业承担一定的直播服务费用。

鹏企动力企业视频直播服务平台,可轻松建立起自己的直播频道,并可连续推送文字、视频及图片等组合消息,还能嵌入到您的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中,帮助企业维护及联系客户,建立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关系。通过企业直播,低成本创建企业的“私有电视台”,打造个性化,满足企业 视频运营、管理需求的工作平台。

营销手段不断在更替、丰富,从报纸、杂志、户外,到广播、电视、网络,现在又加入了直播这个新元素。作为竞争激烈的电商领域,只有不断找到消费者最易接收信息的渠道,并将商品适时地展示出来,才能引起关注、带来流量,进而提高销量。而目前,最热门、最吸睛的信息传播手段莫过于直播。

评论

*请正确填写所有字段。

普人特福的博客cnzz&51la for wordpress,cnzz for wordpress,51la for wordpress